miri

夏兒你走得太快了,
帶走了離別,帶來了開始。

微博:@uni_米粒粒
icon:まふてる

【そらまふ】偷偷說

 

這一次他們倆一人一邊耳機,音樂持續著,只是緊張的情緒怎麼也停不下來。

 

 


偷偷說,我喜歡你那頭蓬鬆的卷髮,尤其你每次午覺睡醒時,都會讓我忍不住偷抓一把,觸感實在太棒了,想再得逞一次時,你剛好轉過頭看著我,我只好支吾地說你頭髮上有東西,是嗎,你滿不在乎的轉回去。

 

偷偷說,我喜歡你那雙深邃的眼瞳,每一次跟你對上視線,就會不自覺一直盯著,你總會先撇過頭,搔搔後頸,再假裝看向別處,但我知道那是你害羞的表現,你不擅長與人眼神交會,當然我也不擅長,可是對上你就是無法移開視線。

 

偷偷說,我喜歡你那過分修長的雙手,記得有次我考了班前三,我興奮地拿著我的卷子蹦跳到你面前炫耀,你只是笑笑,摸了摸我的頭,頭頂的溫度仍記憶猶新,頰上的熱度卻逐漸升高,回想起時,我又摀住了臉把頭埋起來。

 

--偷偷說,我喜歡你。

 

 

 

 

青藍的天,抹了幾筆白,まふ對著正戴著耳機陶醉在音樂中的そらる,悄悄靠近他的耳旁,「偷偷說,我喜歡そらるさん。」

 

說完之後,まふまふ動作又恢復成望窗外的姿勢,此時そらる轉過身,「你剛剛說什麼?」

 

對上まふまふ的眼睛,眼底藏著一絲狡黠,接著他笑著說:「說そらるさん是大笨蛋。」噗嗤的笑了出來。

 

「你這傢伙!」

 

 

 

 

窗外蟬鳴不斷,堪比老師講課,但卻好聽許多。稍一分神,傳進耳裡的只剩下夏日的聲音,與悠長的美夢。

 

那一次你突然回過頭,說:「借一下剛才上課的筆記。」,似乎還很不好意思,你的眼睛一直飄向別處,手也假裝擺起來搔搔頭。

 

「嗯…不好意思,我剛才也睡著了……」

 

「阿、是嗎…那我在問問其他人好了,沒事的。」

 

那是我們第一次對話。



--偷偷說,不是我不想借你筆記,而是我在筆記本每一頁裡,寫滿了你的名字,怕你嚇著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每年到了專屬於情人過的節日,女孩子會向心愛的男孩子表明愛意,不管哪裡都散發著戀愛的味道。

看到了今天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女孩子,偷偷跑到そらる鞋櫃裡塞信封,還有那些拿著巧克力找上門的女同學,這些まふ都看在眼裡,因為他也是其中的一員。


--偷偷說,在那幾十封信裡頭有一封沒有署名,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。

 

 

 

 

走在高達38度高溫的柏油路上,汗不停地從頰邊滴落,連眼前的樹都扭曲了起來,受不了這股炎熱的まふ朝走在前方的そらる大喊。

或許是路上行人太多,喊了幾聲無果,まふ只好先找遮蔽物躲著,免得自己熱死在路邊。

反射性回頭張望,才發現身邊少了一個吵鬧的傢伙,無奈之餘そらる只能循著原路回去找まふ。果然在不遠處,看到一個人蹲在那。

「まふ?」

「......」

「...まふ?」

「そらるさん太慢了,要請我吃冰!」

「好好好,你沒事就好。」



--偷偷說,你當時擔心的神情,和那句話到現在我還記著。

 

 

 

 

一陣風呼阿呼阿地吹,吹進兩個少年的耳裡。兩人同坐在窗邊,戴起耳機,まふまふ又一次靠近そらる,悄聲道出每一次的耳語,「偷偷說,我喜歡そらるさん。」

 

接著又恢復成什麼事也沒發生,繼續掌著手望著窗外。但這回そらる沒有問他說了什麼,只是靠近他,在他耳旁悄聲道,「偷偷說,我也喜歡まふまふ。」

 

まふまふ迅速的轉回去,只見そらる勾著一抹笑,愜意地哼著音樂。

 

粗心的まふまふ忘了,這一次他們倆一人一邊耳機,音樂持續著,只是緊張的情緒怎麼也停不下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…好久不見了,這篇就當是七夕……賀文吧!七夕快樂!❣❣๑´ ³`)ノ♡ 施點魔法把時間退回去就是了!所以沒有遲到!(胡說


评论(7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i | Powered by LOFTER